萊卡兒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,我想我注定會在這裡工作~生活,

首先有一個我~3/4生日,後來來了一個Ivy也是3/4,

就已經覺得怎麼會這麼巧,在後來又來了一個Candice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,

天啊~~這種緣份要去那兒找???!!!

去年有點瘋狂的度過,今年也不例外,昨天晚上大家一起去慶祝~

人變多了~也很感動大家都能來幫我們唱生日快樂,真的很開心><

我還在想大家會送我什麼~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有需要什麼,

到拆禮物的時候~天啊...是OSIM的眼部按摩機,(真是厲害想的到這個)

希望可以藉由按摩來幫我把有點厚厚的眼皮變瘦一點

謝謝Amanda,Cindy,Sammy,Jerrine,Joyce,Candice,Susue,Ariel~

我每天的碎碎念你們都有聽進去阿~~~

我的眼皮可以瘦身了~~~哇哈哈哈哈!!好開心喔!!

還有收到一對耳環,感謝Irene~超級可愛的!

還有收到一條手機吊飾~有MEI在上面喔

還有收到一條超級閃亮的項鍊,感謝Ivy這麼貼心的準備

還有收到ORIBS去角質凝膠,感謝Tina這麼窩心~我最近才想要來好好保養!

還有一瓶綠茶乳液~感謝Bunny,超級香的我好愛喔

還有卡片和朋友們的祝福簡訊,真的很開心,三月對我來說是特別幸福的月份,

謝謝大家~妳們的祝福我都有認真的收著!

也祝大家 心想事成 永遠開心 我們的願望都會實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