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卡兒是我出了社會後待了最久的地方,

我ㄧ直都很愛萊卡兒,其實會離開真的是因為感情(前男友),

讓我沒辦法繼續開心的在那裡工作,請原諒我的不爭氣!

 

在萊卡兒~第一我最尊重的是林總經理跟洪副總~他們教我們的東西,

我在離開後還是ㄧ直很感謝,他們講的話我都深深記在腦海裡,

像是閱讀~運動~這些習慣我都不敢放棄,真的受用良多~

 

還有林總常講的話~還是會常常拿出來提醒自己,他真的是我出社會後的良師,

我想過在"茶色"起步後要寫封信感謝他,沒有他這樣的栽培,我今天也用不出ㄧ間店來,

在開始自己準備籌畫ㄧ家店之後,更能感受到在萊卡兒生活真的不是白費的

 

再來是我可愛的同事們,大家年齡都很相近,因為公司會有員工教育訓練,

我們彼此之間有很多美好的歡樂回憶,就算大家後來不是生活在同一地方,

也都還能保有那緊密的感情,真的很難得~到現在,還是會常常吵吵鬧鬧的在一起聚會,

這些好朋友~也是因為萊卡兒而得到的~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麼多的日子,

我很珍惜這份感情,我們要永遠開心的在一起喔~

 

接下來是我服務了三年的可愛客戶們,從你們身上我認識了各行各業,

會一直喜歡在萊卡兒工作也是因為服務你們就像在交朋友ㄧ樣,

還有因為我自己也很愛美,認識你們就像看到同好一樣,

每次看到你們瘦很多阿~我們諮詢師都會超熱烈討論的~

因為就像為了自己的工作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,

當然,如果進步的比較慢,就會一直對你們碎碎念,

還有很多客戶後來都不太敢跟我們講電話捏~

 

我要說的是,就算是後來我們各奔東西了,這三年的日子~

我永遠不會忘掉,還是會很用心經營這些感情,

我愛你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