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還有力氣拍禮物~今天太想趕快回家,就讓我用文字感謝你們阿~^^~

ㄧ早阿爸跟二伯ㄧ家人送來鳳梨,掛的方式有設計過,還不錯喔~謝謝你們^^

第一個客戶是冠典~我ㄉ伴郎,謝謝你給我ㄉ建議~雖然聽的我很緊張,不過聽完你說ㄉ評價都很不錯,就放心許多了~謝謝支持阿^^

在來就是sammy&JOyce~有妳們這二個美女幫忙招呼客戶,下次我請工讀沒請好~整個就完蛋了...哈哈~很謝謝你們今天的陪伴喔~沒有椅子坐ㄧ定很累~辛苦了!!

在來收到蛋蛋的開運竹~人手ㄧ杯哪夠阿~應該要寫多一點ㄉ~哈哈~還有晚上的45杯飲料,
我跟工讀二ㄍ人~我超怕他會做到想吐,還跟他比賽看誰做的快~哈哈~很謝謝你跟豆花的支持喔~

接下來收到馬可~瘦子~老邱~姜爸~藍阿君~的大花藍,他讓整個空間超香的~很謝謝你們~哈哈~還call同學過來,謝謝啦~接下來謝謝~郭宏麟&茄子~你們帶著安全帽~我都快認不出來了~哈哈~還有住這麼近,沒事不過來去買別家飲料,我就殺了你們!!哈哈~

在來收到可愛的"愛聚餐同好"們的禮物~有Amanda~Cindy~Ivy~Jerrine~Tina~Sammy~joyce~
謝謝美女們~沒事要過來走走阿~這樣可以吸引很多蒼蠅進來~哈哈

接下來是TAKO~謝謝你的大紅包~我會好好放在身上的~你也是住超近~沒事就過來聊聊阿~
帶著你們家可愛的妹妹來玩~今天都沒有跟他好好玩到~><

在來是狗腿~謝謝你今天又過來一趟~我有驚嚇到~哈哈~很謝謝支持ㄝ~以後我會再把招財貓阿~還有財神爺~借你放三個月~然後再換新的給你~我還是需要ㄧ直招財阿~哈哈^^

晚上是阿娟的幫忙~你今天穿超美的~謝謝你~瘦身訓練營~我會讓你瘦瘦瘦的~哈哈~也很謝謝你可愛的唱歌唱不停花瓶~有鄉村風喔~我會再找花來放的~^^~

今天又讓我嚇一跳的是馨尹阿~ㄏㄏ~我都不知道你會過來~很謝謝你坐這麼久的車子過來支持~
真的很謝謝你喔~^^~

晚上又讓我嚇一跳的是阿蘇~說真的~你在不來台北,我就要糾團去雲林玩了啦~很謝謝你的開運竹竹竹竹喔^^要跟你說的是~ㄧ定要開心喔~!!

在來是國小同學~家興同學~謝謝你的大紅酒阿~哈哈哈~不過擺在櫃檯上~人家會覺ㄉ我是酒鬼ㄅ~哈哈哈~有空在過來聊聊阿~今天都沒跟你聊到~同學會~我會想辦法參加的~!!!

接著是斌豪~謝謝你今天趕過來買飲料阿~雨真的下超大的~有空在過來走走喔~^^~謝謝支持啦!

在來是阿華表哥~很謝謝你們都帶著很多回去請朋友喝~阿你們也都住很近~有空就過來聊聊阿~很謝謝你的支持喔~飲料喝的怎樣要跟我說捏~^^~

接著是Jerrine&張瑋~謝謝你們有過來一趟阿~^^~好險張瑋說還不錯喝~哈哈~給你們這些這麼挑的人喝飲料~我都超緊張的~哈哈

最後趕著打烊前過來的巧萍&君君~巧萍~以後別這麼客氣阿~真是的~阿喜歡喝的話要常來交關阿~哈哈^^
君君~謝謝你的幫忙打掃阿~哈哈~真是辛苦你了~有放假在過來玩喔~之前也很謝謝你都會幫我試飲料~我知道你為啥會晚來~祝你幸福啦~加油~^^~

以上~還有很多鄰居都有過來買~還有隔壁車行ㄉ~他們修車很實在,以後可以這裡喝喝飲料~旁邊可以順便修修車啦~還有我那二個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嚇到的弟弟~希望明天還可以看到他們~
還有打電話&簡訊&msn&FB祝賀的朋友們~謝謝你們啦~

最後回到家~我可愛的老妹,雖然今天沒有來店裡幫忙~但是他幫了我一個大忙~幫我洗了一推衣服~哈哈~謝謝你喔~愛死你了~

然後~有點晚了~要來趕快睡了~今天很謝謝大家喔~真的很感動T.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