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吃了很多台北市的早午餐,人們真的很奇怪啊~哈哈~

放假起個一大早,大老遠的跑去吃早餐,其實應該是說~是輕食~

每次聚餐不是火鍋就是燒肉要不就是下午茶蛋糕之類的,久了真的很膩

吃了幾家Brunch心得是~要說好吃也沒有甚麼好吃到會讓人讚不絕口,

這就是在台北市開店的好處之一吧~~~只要裝潢好,有設計過,

餐點不要不好吃,女孩兒就會很愛去,接著只要假日要去就要訂位.....

這讓我在台北縣開店時,遇到很多可以去思考的問題,

像茶色當初我設計的理念就是要把在東區的店,搬到三重來~

這個部份我想是有效益的,很多客人都會說,這裡裝潢很漂亮,

有些還是特地繞過來看看的,就是因為這樣~我想接下來,

我改成有座位的方式經營,效果一定會很不錯!

再來就是商品的部分,接觸很多客人,健康意識越來越明顯,

這個再稍做調整我想一定會更不錯~

加油!第一步就是先把行程表做出來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