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又來到我最愛的淺水灣囉~今天挑了一間我沒去過的"輕輕吻"好特別的店名~

2.jpg

裝潢很不錯,不過客家花布加上鄉村風,有點奇妙阿~

3.jpg

又是我愛的小花小草了,現在走到哪都會看到很多,大家都開始會用花草來佈置了

4.jpg

原本要坐外面露天的座位,天氣不好雨會突然下很大....

5.jpg

佈置得很可愛~我想女孩兒都會喜歡這裡喔!

6.jpg

難得我拍了這麼多照~哈哈

7.jpg

門口也有很多小花

8.jpg

這台腳踏車應該是放花盆的~好可愛喔~

9.jpg

有點混搭風啊這間店

11.jpg

吃完東西因為店裡面有點悶熱(他說冷氣壞掉),我們起身到沙灘上走走~

12.jpg

岸邊有很多海草

13.jpg  

我超愛來海邊放空,下次要再去別家店,目前已經征服三間店,

villa sugar / 沙灘咖啡屋 / 輕輕吻

再接再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