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33.jpg

距離上篇又快五個月了,以為在家裡帶小孩可以有時間來好好寫blog~

結果真是自己想太多....

今天整理了小寶每個月的照片要用成長相框,

短短六個月的時間,小寶的長相也變了許多,

小孩自己帶的會比較需要媽媽一直待在身邊,

小寶已經算不怕生了,外出時朋友抱他跟他玩都沒問題,

但餓了或睏了就一定要媽媽,我想每個媽媽都會很享受這種被需要的感覺,

因為孩子是媽媽的心頭肉啊~~~

最近開始準備副食品,我自己也開始準備煮午餐,

以前不想煮是因為覺得多會一樣東西,在家裡就要多做一樣事情,

但現在為了孩子~還是下海了~~

朋友在我生日時送了我食譜,但到現在還沒辦法好好研究,

目前還是先簡單的把食物用熟,哈哈~

小孩醒著的時候要人陪他玩,要睡也要人哄他睡,

說真的~全職媽媽~真的沒什麼時間做事情,

還是期許自己可以多寫些文章,我自己遇到什麼問題也是上網找答案,

真的很感謝分享的人~希望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,

加油~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