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~我的親子九洲行完全沒有進展,只能說要寫blog~也是需要很大的毅力啊!

今年我們計畫了一個很大的目標,而九月就要實現它了~

趕在兒子2歲前,我們想去一趟歐洲自由行~~~

沒錯~爸爸媽媽心臟很大顆~自己的第一次歐洲自由行,還帶著一個小恐龍!

這次歐洲自由行剛開始是很沒有目標的~爸爸說~只要飛出亞洲就好~

我上網查了很久~從德國、法國、英國等等等~拿不定主意要去哪~

最後看到一個媽媽部落客分享~瑞典對小孩很友善,又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可以去看極光~

天啊!!極光~太誘人了~立馬決定就是北歐瑞典了!!

 

買好機票~心裡就踏實了~真的要來去瑞典abisko看極光了~~(雖然也有機會是看不到的....)

我做功課發現要看月亮的圓缺~月圓時比較亮看到極光機率小~

上網做好功課選定好時間~我相信我們一定能看到歐若拉小姐的~

若真的沒看到~以後還是有機會再來去的~哈哈哈!!

後來陸續訂好飯店、車票、旅遊卡~

這次很幸運的是有一對好朋友夫妻會跟我們在abisko一起住~

能和好友一起分享這美好的時光~真的很開心!!

 

再沒幾天我們就準備出發了~兒子第一次座這麼長途的飛機~

媽媽我準備了餅乾跟故事書應戰~原本還準備很多磁鐵書~但後來發現不能帶上飛機~好飲恨啊!!

磁鐵書兒子很愛玩說~而且攜帶又方便~太飲恨了!!

 

講到旅行的意義,後來覺得長途的旅行,能讓我們一家三口那幾天好好的聚在一起,

尤其爸爸工作較忙~只有假日短短的時間可以陪孩子,

覺得這樣安排旅行,在孩子小時候~這麼珍貴的時期,我們能好好地陪伴他~真的很棒~

孩子長大後~有自己的朋友後~說不定都不跟我們出去玩了~~

在孩子還在我們身旁時~我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!!

哈哈~又有安排旅行的藉口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