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放假去三峽找媽媽,想利用時間去鶯歌幫主管買個杯子~

絕對不是因為要狗腿,而是常常不聽使喚的手已經摔破人家二個杯子了

到了三峽看著媽媽一直為我忙進忙出的準備午餐,

深刻的感受到家人的愛真的是一輩子不用理由的,

我要再對我的家人更加更加的好!!

後來去鶯歌逛的時候,龜毛的我一直沒有找到很喜歡的杯子,

媽媽一直催促我快一點~這種地方還是一個人或是跟愛逛街的朋友去會比較好

後來還是順利的買了二個杯子,還幫Joyce買了一個超級可愛的粉紅化妝箱,

真的是覺得我也太會找東西了

傍晚時我們趕到黃昏市場買肉~菜~水餃皮,

在阿姨的教導之下,我知道要如何做水餃餡了,真是太開心了~

水餃是我超愛的食物之一,下次找朋友一起來家裡包水餃!!!

要來趕快約人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