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日難得的假日與好天氣,今早在悠閒的用過早餐後,

開車出發前往新竹"數碼天空"

 

天氣非常的好,一路上交通都滿順暢的,帶著開心的心情上山

 

 快到的時候,路上會有指標~

 

經過很多GO-Kart場地的內灣

 

看到彩虹了,剛開始還以為看錯了~超開心的

 

入口的收費亭,以人頭計費,一人100元,可以抵餐費

 

停車的地方滿大的,但是因為假日又好天氣,今天的車有點多

 

 天氣真的好好喔~往山下看~非常的清楚!

 

店狗~說實在的我忘記這種狗的脾氣是怎樣的個性,不太敢摸牠.....

 

超可愛的~我也想要我家狗狗也有卡通版的~~~~

 

人很多,原本想說坐外面的,但是今天風真的有點大,外面好冷~~~

16.jpg 

彩虹一直都在,真的好美喔~

 

一份餐大約4~500元左右,官網上都有菜單!

 

生菜的份量有點少,不過很好吃!!那個醬我喜歡

 

烤雞也很好吃,肉超嫩的~讚

 

 送來忘記先拍,花枝被我翻起來了,焗烤的海鮮筆管麵,上面焦焦的超好吃,重點是不會膩~我愛

 

二樓的景觀比較好,是環狀的玻璃設計

  

三樓是空地,可以眺望四周的風景,天氣好但風超大,是因為在新竹的關係嗎~?

風城不是叫假的,看看我的頭髮就知道,我說的一點都不誇張

Q1.jpg 

這次到數碼天空,剛開始會覺得它裡面帶位有點混亂,不過我的好心情,

一點都不會受到影響,看到這麼棒的風景,餐點也很好吃,就不計較了,

之後想再去看看被雲圍繞的感覺,還有晚上點燈後的景象,

我相信一定還是這麼的會讓人心情愉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