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休假~早上到公司為萊卡兒的大家長慶生

中午回家後騎車在路上~我的小車車又拋錨了

又是同一路段在疏洪道內,心裡默默的想著~這也是心想事成的一種碼??!!

我一直想要換車,他就給我壞掉了

在推了一小段後,又有好心人士說要幫我踢車~三重人真的是非常熱情的

回到家後開始下雨,休息了一下三點多準備外出帶著阿萱去蹓蹓~

開著老爸的車~副駕駛當然是阿萱囉~她乖乖的陪在我身邊,

這時突然覺得女人太獨立是不是也不好

很多事情可以不用等別人跟妳一起做,但是就少了被呵護的感覺

接到曉明後,開車前往淺水灣,還被說我開車很遜~

沒辦法~我喜歡坐在副駕駛座啊......

一路上雨都滿大的,我還是很期待能到咖啡廳去看海,

就算是雨天的海~也是很美的!!

這次去了另外一家"沙灘咖啡屋,在平時我們去的Villa Sugar後面,

換換新口味會選擇這家店~是門口站了一個帥哥服務生~

裡面空間很大~我想平時來比較好,假日人多可能會吵,

坐在窗邊的位子,舒適的空間看著萱走來走去,

又想到妞妞><不能帶著妞妞一起來又開始有點憂鬱,

傳了簡訊給他跟他說我帶了萱出門,我看著萱自己走來走去~

很懷念妞妞跟在旁邊當跟屁蟲,唉....好多的回憶一直浮現....

不過這家咖啡廳真的很不錯~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放空一下^^

DSCN7610.JPG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