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803~0805

這三天密集的在花蓮舉辦教育訓練,

能夠去花蓮也是因為這二個月大家努力拼來的,

現在設定的目標都可以達成,

大家有共同的目標專注的去完成,真的很重要!!

第一天跟以往一樣,我們在室內做教育訓練,

態度決定一切~大家分享完態度後,

我們大玩特玩英文的猜謎遊戲,

大家默契很好,常常說完幾個字,說其中一個單字我們就會有人猜出來了,

過程還是非常好笑~經過這遊戲我決定要認真學習英文了

第二天在太魯閣國家公園裡,

做體能訓練還在山裡大叫,感覺把小時候單純的自己給找回來了,

長時間工作都待在台北這壅擠的城市,

頭一直昏昏的~容易疲累,沒有動力~

經過體能訓練後~大量的流汗並且輕鬆的爬山,

覺得小時候的自己又出現了,心情莫名的平靜與期待回到職場上衝刺,

我愛上體能活動了~跟同事說好一星期要去游泳一次,

我自己的健身房一週也要去二次,

一個月休假一天去爬山~利用體能活動讓自己的頭腦保持清醒,

相信體力變好的我~任何事情都難不倒我

 DSCN7819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