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理有一台運動器材都沒啥人在使用,剛好今天社區有辦消防講習兼跳蚤市場,

老爸叫我把那台帶下去賣一賣,一大早八點多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去,

硬著頭皮下去看看~一下去就想到其實家裡還滿多東西可以賣的,

後來就把我沒穿過的衣服還有鞋子都帶下去,每樣50元便宜賣,

結果媽媽都超愛我的衣服跟鞋子的,有的不能穿還買起來要送朋友,

就這樣我賣了九樣東西~不過我在熱鬧的購物氣氛下,又全部把錢花光光了~

這就是所謂的~以物易物吧!!

 

買回來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喔~真的覺得這活動還不錯玩,

因為都超便宜的,又可以清理家裡堆積的物品,讚啦!!

有發現小東西比較好賣,便宜的也很好賣~大概都50~100元的在販售,

以後有空在去找跳蚤市場撿好康

DSC00981.JPG 

這幅畫我看好久喔~一直覺得可以掛在店裡,後來問可愛的老闆娘多少錢~

她說放家理也不會掛算我100元就好~我就買啦~還有盞浪漫的檯燈太晚要了,

因為一看就覺得是貴的還在考慮要不要問~

結果有人問之後也只賣100元~來不及說我要買...就被買走了,好可惜~

DSC00982.JPG 

全部的戰利品總共花了我450元~好便宜喔!!

那個圓柱狀的海綿沾水就可以清茶垢,可以洗有的沒的,

想說店裡用的到就買了,一包才50元~修啦!!

今天很熱,有點熱到昏頭了~但是很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