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發現很喜歡跟家人出去的感覺,是年紀到了嗎~呵呵

出社會久了,會發現最支持自己的永遠是自己的家人,

我常常會往外跑,去看很多地方,去到處走走遊玩,

也越來越希望可以把這些事物分享給我最愛的家人,

下次問問老爸要不要一起來去衝浪好了~哈哈哈

2010.12.13 謝小豪 劉小妹 劉阿萱@雙獅 

29.JPG  

在最近冷冷的天氣~我只能說 Lucky 天氣超好的~

30.JPG

阿萱的表情~超可愛

9.JPG 

謝小豪很久沒運動了~說好以後一個月要來一次

28.JPG

劉小妹被我逼著跳著拍~

33-9.JPG

跟劉小妹和阿萱難得的合照

35.JPG

阿萱都不乖乖拍照~好多都是我抱著他~不然他不受控制

41.JPG

往頭城有個跳傘的地方~上面有伯朗咖啡館,往下看的風景~

43.JPG

城堡-人潮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,那時候經過海邊的伯朗~人爆多!

戶外的座位都可以隨意坐~也隨時會有服務生收盤子,還不錯~

室內的座位也還很空,我想大家都是來看view,

那天我們只點蛋糕跟咖啡,餐點還OK囉~

60.jpg  

可愛的萱~表情超多~年紀越來越大的他,我希望能留下更多與他的回憶

精神要一直這麼好喔~我最愛的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