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130.jpg 

今天受不了在店裡穿著跟熊一樣的外套了~

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,真的有夠冷的~一直發抖肩膀都有點痠了~

做生意最怕就是天氣冷或下雨,太陽太大路上也會沒人~

好險我有調整好我的心態,不然一遇到這樣的情況~很容易又會緊張~心情不好~

 

創業後,我更能感受到自己被滿滿的愛包圍~感謝有時會繞路來找我買飲料的朋友,

感謝老爸讓我盡情的發揮~感謝謝小豪每天晚上的陪伴,

謝謝你們讓我的心總是暖暖的~你們對我的付出我一定會加倍還給你們,

我希望你們因為我而開開心心的~我要把快樂一起分享給你們

 

有時會因為朋友讓自己有點想太多,

想通了很多事~我要做我自己,開心的自己,

別人想要的~不一定會讓我快樂~想想,一直很有自己想法的另外二條魚,

現在也都過的很開心阿~

沒有十全十美的人~只有適合自己的人,愛情~友情通通適用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