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這一家都很搞笑,

有次晚上很晚了~老爸蒸了五個饅頭,

我怕胖就說不吃了~在用電腦的同時發現老爸已經吃到第二個,

我就開始念不要吃太多~會胖!又吃第三個,我看到了又念~

後來我去洗澡,出來的時候走到客廳,那時他躺臥在客廳椅子上,

我看到老爸緩緩的把饅頭藏到左邊耳朵旁邊,(我站在他的右手邊)

我就說~不會吧!你吃第四顆了......

我丟了一句不要吃太多啦~就去房間準備要睡了,

只是後來想想~他把饅頭藏起來的舉動,也太好笑了吧

 

再來是我們家的寶貝萱,回家的時候他總是會到門口迎接,

有天我回家後看到我爸在吃東西,我想說奇怪~沒看到狗出來~就一直喊~寶貝咧~

隔了一陣子才看到阿萱用跳躍式的過來迎接我.....

比平常還熱情,超愛演的啦~

他在看我爸吃東西整個看的太認真了,

最近阿萱也被餵得胖嘟嘟~我跟老妹少在家,

老爸跟阿萱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~

不過二個也一起變胖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