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Cam_1296102658191.jpg   

工作一陣子,有時忙了~累了~就開始變懶惰,

久久沒運動我都能感受到身體變得很緊繃,

這星期有天早起做瑜珈,那天整個身體都順了,

我真的很熱愛這種拉拉筋骨的感覺,

又開始找尋可以做瑜珈的會館或是健身房,

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要很早有課的,只有台北才有,

所以還是決定先在家裡早上起床時,做個半小時的瑜珈,

再來開店,真的要養成這好習慣了!!

這幾天跟小豪為了早起吃早餐,晚上都不吃宵夜,

我常常5~6點就餓起來,但是因為天冷要爬起來真的很困難,

不過今天終於吃到我想了很久的早餐,(因為天氣回溫了~哈哈)

我一直很嚮往簡單的生活,有健康的身體,有活力的精神,

心靈的富有~能帶給我大大的滿足~

謝謝H總是能陪著我做任何事,有你這個伴真好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