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011.JPG 

茶色經營了七個月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裝潢的關係,

常常會有客人問我果汁是不是現榨的,咖啡是不是研磨的,

我想說~明明做法就跟其他飲料店都是一樣的阿~

但是,做了這幾個月,我發現需要做一些改變,

可以在吸引不一樣的消費族群,

要慢慢走向健康營養路線,重視健康的人很多,

連國中生都開始有這樣的想法了!

當初開店的理念就是想讓客戶可以在買飲料時,

感受到休閒放鬆的購買空間,

我想把在台北開店的方式,帶來我的家鄉,

誰說一定要跑很遠才能享受舒適優閒的空間,

這樣的想法一直在我心中

持續慢慢的改變,我相信能把生活美學帶給每個人來店裡的客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