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02.JPG  

還記得去年這時候,我在準備茶色的前置作業,

不知哪來的自信,覺得只要做了就一定有固定收入可以回收,

想說等穩定後就丟給工讀生,然後自己還可以去做別的工作,

然後老爸就每個月有零用錢可以拿,

就算朋友(有創業過)跟我說沒這麼簡單,我還是覺得OK的啦~

只能說腦袋太單純,一切都想得太美好了~

 

開始籌備時,我上網找資料到處去找機台器具跟原物料,

還寫了一份計畫書,個人覺得要做生意或任何事,

有一份計劃書可以讓自己更清楚要準備甚麼,進度到哪,

預算等等,一切都會很清楚明瞭,所以這部分真的不能省啊!!!

 

在茶色我學到很多東西,也跟很多舊朋友相遇,

當然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店裡是我一手打造出來的,

放棄這個環境真的很可惜,這裡有我滿滿的愛阿~

考慮過後,我還是想去多學點東西,往自己有興趣的產業發展,

當初想說開完就可以丟給別人顧,結果咧~真的想得太簡單,

有過這次經驗後,我真的覺得可以當老闆的人,

都有驚人的決心跟毅力

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去學習跟改進的地方,

也要跟很多當初特地來捧場的朋友說~謝謝你們的支持

你們有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

這一年的時間我相信我成長了許多,

謝謝你們!謝謝茶色!謝謝我的家人!

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