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一年了~時間過得很快,

跟H很少有相處時~覺得無聊的時候,

吵架也是會吵,有時冷戰,有時覺得被欺負就哭

還好H是個會溝通的人,我都是悶著不講的那個,

這樣溝通完才不會心理有疙瘩

有時鬥鬥嘴~打來打去,開玩笑的攻擊對方,

我真的滿愛亂講話的,有時不知不覺得會得罪人~

相安無事的過了一年,表示H真的滿容忍我的,

可以接受我壞脾氣的人真的不多

工作在忙時,最先犧牲的也是他的時間,

雖然他在忙的時候我也不會吵他啦~

 

H的陪伴讓我的世界更加的遼闊,

常常被我拉著到處跑,陪著我上山下海,

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

小時候我們就生活在同一個空間,

也許該慶幸之前沒有相遇,

因為在對的時間遇到了,那才會是對的人

P1030236.jpg    

H,謝謝你的陪伴與照顧,說好的未來要一起加油,

我們要沒事就在家裡做菜,請朋友來聚餐,

放假先陪你去衝浪,然後再去我想去的地方,

不時的要跟我們的家人吃飯聚聚,

還有帶寶貝萱出去逛逛

互相支持對方的事業,互相鼓勵加油,

我可以感受到未來的美好,我真的很快樂,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