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較忙又開始沒寫BLOG了~~~

換了一個新環境,從傢俱傢飾轉到童裝了,

我覺得每一個工作經驗都很重要,經過每一次不同的接觸,

會更清楚知道自己適合的~想要的是甚麼~

我想我真的知道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了~

  

我找到香港童裝品牌nicholas & bears~

在應徵我想要的職位,然後品牌設計又是超時尚又典雅的童裝,

進入公司一星期了~說實在的,我沒有一個工作是我去上班時,

完全都不會有累的感覺,,每天看到這些漂亮的衣服,心情都非常的愉悅,

沒有客人時整理著衣物,然後接觸的都是可愛的小朋友跟爸爸媽媽,

這樣歡樂的環境正是我想要的,我會好好努力,

我相信這是一個可以讓我成長更多,心靈更加踏實的好地方!!

 IMAG104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