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快二週了,慢慢習慣需要輪早晚班了,

一樣的早起時間,上晚班的時候我可利用早上去悠閒的吃個早餐,

上上網~寫寫BLOG~跑跑銀行做一些只能平日做的事~

我相信再過一陣子,我就開始會安排去一些假日去人會很多的地方,

利用平日去~才不會人擠人又感受不到什麼

 

前幾個月有去很多地方都還沒分享,最近要慢慢PO上來了~

我相信不管怎樣的工作模式,一定都有辦法讓生活多采多姿,

只是自己願不願意去改變去規劃,

常有人會說我怎麼會發現這麼多地方,而且可能在我們生活的城市,

騎車有個好處,就是能把鄉里間的小路看得更清楚,

用點心就會發現世界的美好~

大家一起對自己的生活"用點心"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