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看了新片"勇者無敵",原則上我是不太會去看這類型電影的人,

透過朋友的介紹,有機會就去看了!

劇情前面有點平實,看到後面整個就是刺激又感人,

就像在看拳擊擂台賽一樣,又講到親情,我快哭死了,是個不錯的電影!!

 

 看完電影我們找了一間餐廳來吃晚餐,挑中Fridays,

美麗華這家店的員工看起來都滿年輕的,

一進去H跟我說服務生會蹲在桌旁點菜,

我想說以前去吃都沒注意到,

結果~menu一來簡單介紹完人就走了,

然後我們看了很久也沒人來介紹或問我們要不要點菜,

重點是我沒看到會忙到人員不夠用的客滿景象,

我們只好主動出擊了,來點也沒看到H說的阿~蹲在旁邊~

可能H那個打工年代比較嚴格吧~哈哈

其實這一切都還好啦~只是我還納悶的問了H說,

Fridays的開水是要費用的嗎????

不巡桌加水就算了,跟服務生要個水都很不情願的樣子....

第一次吃飯有開水也太珍貴了吧~的感覺~

然後上菜也沒有調整桌面擺放的盤子,就有空位就擺,

我是覺得滿好笑的~

IMAG1094.jpg

不過這次點的菜是滿好吃的~哈哈哈~

只是下次要去會換個地方吧~
以前去西門町的Fridays,朋友也有被惹怒過,哈哈

雖然結帳的時候我很想跟對方說,

跟你們要三次水就要收服務費6~70元阿,

其它,我沒有覺得有被服務到阿~後來想想還是算了~呵呵

這次吃飯的經驗讓我體會到,

能提供親切熱情服務的人員,在現在越來越珍貴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