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主旨說~

在FB上太多親友關注,

變成有些人會開始在BLOG抒發心情~

想想我也是~有時候想說什麼~

家人都在上面~不想讓他們知道啊~~~

變得沒有地方紓解情緒~看到這篇文章才想起~

也可來我荒廢已久的BLOG寫寫字

 

結婚要七年了~大兒子今年10月滿五歲

接著肚子裡的二寶要準備在11月出生了~

第二胎身體狀況真的不如第一胎懷孕時,

可能36歲體力也大不如前了

所以這次有特別覺得自己的身體要補一下

每當身體很累的時候~就會想~怎麼還敢再生老三

當初還想如果不到40歲又有的話就生,

但這次實在太累了~身體好不舒服啊~~

 

第一胎懷孕時住公婆家附近,不用準備三餐

工作也是往百貨跑~吹冷氣~到櫃上還能坐著休息~

這次懷孕~要照顧老大~準備二餐~整理家裡~還要跑工地

天氣又熱~常常到晚上都覺得好累啊~身體好沉重啊~

 

當媽媽也太辛苦了~上次還忍不住跟朋友說~

生小孩會失去自我~雖然孩子真的很可愛~

朋友就說~看自己怎麼安排時間~有時要分配給自己吧~

這時就要看隊友是神還是豬了~哈哈

以前我想要做其他事情時~

豬隊友就把孩子帶回公婆家~不然就是去找很寵他的長輩家

我就很不喜歡長輩太寵小孩~所以就很不放心把孩子給豬隊友顧

現在兒子比較大了~有稍微放心一點~

結果又懷第二胎~很多想做的事又耽擱了

一切都是命運啊~~~~

 

好了~抒發心情完了~我還是很愛老公孩子的~

希望身體的不適能趕快結束~實在太累人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