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介紹一下我的求婚戒不過這部分是H做的功課,

我去店裡只有試戒圍大小跟挑戒檯款式~對於鑽石不太瞭解><

H說他在網路上搜尋大家的推薦,他也去看了幾家~

最後決定""王品鑽石""

IMAG0483  

我們去新莊的店面~是年輕的小姐在服務~穿著漂亮的制服~

這讓我想到我以前的公司~萊卡兒~好熟悉的感覺!!

服務的小姐,介紹我看幾款戒檯,最後決定還是H幫我挑的那款戒檯~我們眼光還真一致!

IMAG0485  

決定好戒檯後,服務的小姐帶著我用放大鏡看我們挑選的鑽石,傳說中的八心八箭阿~

我想鑽石為什麼這麼高貴的原因~除了原石珍貴之外還有那精密的切工,

難怪女人啊~總無法抗拒這閃亮亮的永恆之美!!

IMAG0493  

 

<題外話>

這次還有參加王品鑽石的小活動

拍照跟提供愛的故事有送小贈品喔~

IMAG0488  

IMAG0487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