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好餐廳後立馬開始認真看婚紗,

跟H約去中山北路那逛逛~路過了幾間....在門口觀望...實在有點不敢進去問,

因朋友有在西敏拍H覺得很不錯,就決定直接去看西敏,

在要去西敏的路上~過馬路時~我抬頭一望看到了一間婚紗工作室,

二個人決定上樓去問問,不過因為沒有預約,

接待的小姐讓我們看一下拍攝的照片~帶我們看過婚紗後~

介紹完配套~我們就離開了....

配套的重點是~拍的照片可以全拿!

這讓我決定接下來要做的功課就是找"工作室"

最後還是有去西敏了解,小姐不會太強迫推銷~

婚紗也都很漂亮~(廢話...人家標榜手工婚紗)

但就是引不起我的興趣~回家後認真找了幾間工作室,

趁著休假我倆出發去做了解~工作室通常是拍的照片可以全拿,

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禮服的挑選沒有這麼多~

第一間 當天去問的時候現場也很多客人在,

介紹婚紗時~也拿了很多套婚紗給我們看,

不過拍的照片沒有讓我倆心動,

所以不管接待的人怎麼利誘,我們還是決定去看下一家後再決定,

騎了好久的車,終於到了大湖山莊那~看到那淡藍色的招牌"綿谷結婚式"

照片 (2)  

裡面也是滿滿的人~~~小姐說.....不好意思~因為我們是預約制的,

現在沒有辦法幫你們介紹~要等X點過後~

好吧~我跟H決定回家了~下次預約再來了解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