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495  

第一次去到綿谷~被拒絕在外~

第二次乖乖的預約前往了解~

跟我們介紹的SUNNY~是個柔柔的女生~

先讓我們看拍攝的照片~然後介紹禮服,

聽到她說她們常會在禮服上加工....真的可以感受到她對禮服的熱愛~

就是這個點~打動了我的心~

最後介紹配套時跟我們說今天決定的話會有優惠~

最後SUNNY離開座位讓我倆自行討論~

H說我決定就好~如果我喜歡的話就今天訂了吧~

我這個人就很頻感覺的~也沒有猶豫啥就跟她下訂了!

四月初去看,拍照要排到六月中了~~

天啊~怎麼結婚的東西都這麼搶手!!

接著約試穿的時間~當天約了簡小姐陪我們~

看了全部的婚紗照片挑了好多款式試穿~每件穿完都有拍起來~

我覺得每件都好美喔~不過只能決定其中六件~

最後感謝簡小姐的果斷建議~我們很快決定拍照跟宴客當天的婚紗~

接下來等拍照時間囉~哈哈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