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約拍婚紗要溝通的前幾天,我才趕緊上網看一下要去哪兒拍照~

不是我不用心阿~真的是工作好忙阿.....

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大家不是在淡水就是陽明山~

不知哪來的IDEA~我想到了宜蘭!!

有海~有田~好想拍稻田阿~

去綿谷溝通時,先是跟造型師Maggie聊想要的造型~

看了雜誌大致上說了想要的感覺~然後她跟我們說當天要注意的事項~

最後她講了一個重點,她說當天可以穿前高後高的拖鞋~

因為穿婚紗拍不到腳~這樣腳也比較不會累~~

天啊~~~我之前去百貨公司買的鞋子~都沒派上場~

最後最實穿的是在士林夜市花350買的拖鞋!!

(我一直跟還沒結婚的人說~以後要拍婚紗千萬不要亂買鞋子~)

後來換跟攝影師大政聊~他問我們有沒有甚麼想法~

嗯~~~沒有.....

然後他問了我們想去哪兒拍照,我說了宜蘭~還有華山~

不過他說要去宜蘭的話,台北就沒時間去了~

最後還是決定到宜蘭~然後問我們有沒有其他甚麼想法.....

沒有~我們好不認真....

他們要我們這幾天趕快再找一些資料,發照片給他們~

希望拍照出來的效果讚阿~好緊張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̆̈e͟i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